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次女臉蛋百變 果然可塑性強

寶格麗品牌大使Koki亮麗出席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寶格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春夏米蘭時裝週開幕,Bvlgari寶格麗於首日舉辦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同時又攜手日本版Vogue雜誌舉辦#TOKYOGLAM派對,身為首位日本及品牌代言人的Koki木村光希當然要前來共襄盛舉。她非常配合派對主題,穿上色彩鮮豔的馬甲蓬裙洋裝,展現日本的「卡哇伊」文化,但奇妙的是,品牌發布的派對照片中,她每張的長相看起來都不太一樣,難怪有粉絲說她的可塑性極高,就算只是不同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另外一個人。

寶格麗品牌大使Koki亮麗出席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品牌大使Koki(右)與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左)於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合影留念。(寶格麗提供)

擁有模特兒、DJ與時尚部落客等多重身分的Sita Abellan為寶格麗#TOKYOGLAM派對帶來精彩的DJ表演。(寶格麗提供)

韓國超模朴秀珠閃耀出席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寶格麗提供)

日本版Vogue雜誌時尚總監Anna Dello Russo為寶格麗2020春夏配件發表會#TOKYOGLAM 派對主人之一。(寶格麗提供)

#TOKYOGLAM派對由日本版Vogue雜誌總編輯Mitsuko Watanabe和時尚總監Anna Dello Russo主持,邀請賓客穿著「卡哇伊」的服裝,慶祝國際知名的日本當代可愛文化。迎接客人的是繽紛馬卡龍色系的可愛怪獸女孩們,靈感來源為東京原宿的火紅主題餐廳Kawaii Monster Cafe。負責多次封面拍攝的攝影師雙人組Luigi & Iango與創立品牌Attico的義大利知名時尚部落客Gilda Ambrosio擔任派對主持人,並由擁有模特兒、DJ與時尚部落客等多重身分的Sita Abellan帶來精彩的DJ表演。韓國超模朴秀珠、寶格麗品牌大使Lady Kitty Spencer、寶格麗數位大使Jasmine Sanders、日本超模森星、德國公主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Follow me to」牽手夫妻檔女主角Nataly Osmann等都是座上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