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養2寶《媽媽好神》攢千萬 收視低迷驚爆不幹了

鍾欣凌(左)、黃瑽寧主持《媽媽好神》驚爆收攤。(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主持東森《媽媽好神》2年半驚爆收攤,原因是收視長期低迷,僅約徘徊在0.1至0.2,有時候衝上來至多可飆到0.4,因此選擇在今年第3季喊卡。

對此《媽媽好神》工作團隊、主持人鍾欣凌及搭檔小兒科醫生黃瑽寧都極度難過,合作這麼久不捨要離開,據悉鍾欣凌為此月損約4-50萬,主持2年半下來約搬走1000萬,痛失節目對育有2個可愛女兒的來說,實在也是傷,不過她又接下大戲《我的婆婆哪有那麼可愛》迅速止血。節目收攤後,據悉將找來季芹接棒開新節目,算算近年她雖接連在東森收掉3個節目,最終仍因美麗愛妻形象而新節目+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