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老外廣播金鐘獻唱 聯手飆唱台客原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4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8日舉行,杜力、吳子龍、畢諾煦等3位在台灣發展的外籍藝人,今年首登廣播金鐘舞台,將以3種語言演唱,藉由表演展現廣播對於在地文化的重要性,透過廣播就能開一場世界的同學會。

杜力是婚禮歌手,將演繹搖滾台語歌曲。(三立提供)

來自美國的杜力是婚禮歌手,他將演繹搖滾台語歌曲,杜力表示,儘管有不少活動演出經驗,但得知要參與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表演,還是相當興奮跟緊張;來自海地的畢諾煦則接受了客語挑戰,他說:「我覺得唱客家話很特別,對我來說這是個新的語言,要花時間來學特殊發音跟唱歌,我很開心唱客家歌,可以接觸客家人的文化,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演唱。」

來自海地的畢諾煦將挑戰客語歌。(三立提供)

來自義大利的吳子龍在台灣當歌手4年,當得知接收到這麼大舞台的邀請時,深信這是個很棒的鼓勵,尤其這次他將挑戰台灣原住民語,更讓他感到榮耀,「原住民語是用台灣最早接觸這塊土地的人的語言,來描述如此美麗的地方,有著天然的山川和河水。每當我在欣賞台灣豐富自然的美景時,會感到非常興奮、期待,這塊寶島的美讓我很感動、甚至感動到落淚,所以能唱這首歌真的是我的榮幸!」

吳子龍在台灣當歌手4年,將挑戰原住民語。(三立提供)

除此之外,日前曝光典禮主持人預告,也特別請來世界麵包造型大賽冠軍的麵包師傅王鵬傑,為廣播金鐘獎量身打造專屬造型麵包。畫面中侯昌明和李千那互別苗頭,餐桌上的造型麵包也跟著飛舞起來,由於道具實在精緻,一度還讓李千那懷疑,桌上的道具真的是麵包製作的嗎?為此忍不住當場跟王鵬傑討麵包,「如果王師傅能讓我帶一把麵包吉他回家,我今天就不領工資了。」

王鵬傑為廣播金鐘獎量身打造專屬造型麵包。(三立提供)

「第54屆廣播金鐘獎」將於下週六9月28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馬來西亞Unifi TV同步收視,亦可透過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LINE TODAY、LIVE ME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收看;另外,好事聯播網則可收聽廣播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