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發狠互毆 洪都拉斯:為什麼要再來一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聲優蔣篤慧因子宮頸癌辭世,享年49歲,她生前曾幫《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知名動畫配音,游安順與蔣篤慧是昔日蘭陵劇坊戰友,他今(17)出席2019公視影展X華山光點售票記者會,感嘆上個月底就有聽說蔣篤慧狀況,本想說月初去探望,但因忙工作未能成行,沒想到昨就傳來噩耗,「她很勇敢,人生無常。」

「公視人生劇展」精選4部電視電影,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影展,包括《盲人阿清》、《殘值》、《大潮》與《風中浮沉的花蕊》,將於10月19、20特映。洪都拉斯、游安順合作《盲人阿清》,2人今年都入圍金鐘,游安順表示金鐘典禮當天他因演出無法到場,對拿獎平常心,還開玩笑如果洪都拉斯沒拿獎,他就把家裡獎座拿出來,「(給洪哥)摸一摸。」

洪都拉斯(左)、游安順在《盲人阿清》有激烈打鬥戲。(記者潘少棠攝)

洪都拉斯劇中扮演盲人,跟游安順有激烈打鬥戲,洪都拉斯打趣喊:「有時候我都覺得可以了,不懂為什麼順哥還要再來一次。」洪都拉斯今年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人氣大漲,將跟溫昇豪、林哲熹等人角逐男配角獎,他表示從諧星轉當演員入圍,就已經是最大肯定,當初答應拍《盲人阿清》時,《與惡》都還沒播出,「不知道導演看上我哪一點,可能是我跟他聊了很多童年回憶跟人生故事。」對於《與惡》大獲好評,他將一切歸功給劇本跟導演,「演員碰到好劇本、好導演真的是夢寐以求。」

游安順拍《盲人阿清》時正在戒菸,偏偏劇中有不少抽菸戲,他突發奇想竟把一幕抽菸戲改掉,做勢把菸吞下肚,效果十足,就連導演都打趣他像瘋子,他笑喊:「當然是沒有吞下肚,只是演戲,喊卡就去旁邊狂漱口,超辣。」

公視影展售票記者會,《風中浮沉的花蕊》演員潘綱大(左起)、黃婕菲、林孫煜豪。(記者潘少棠攝)

《風中浮沉的花蕊》則改編自舞台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擔綱製作,潘綱大與林孫煜豪搭檔黃婕菲、莊承梅、高允漢演出,結合台灣宮廟陣頭文化與母親思念孩子的動人故事。《殘值》導演詹淳皓今年也入圍本屆金鐘導演獎;《大潮》由戲王庹宗華與林美貞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