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當眾用按摩棒「狂噴水」 打野戰怨沒男人敢上

雞排妹。(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近日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轉型成為性愛名嘴,在節目中探討各式性愛話題,早前更出現全新突破,脫離只用嘴巴說的階段,當場在節目中試用各款性愛道具,除了基本款的按摩棒,還有模擬舔陰的陰蒂吸吮器,她在插入水杯後不斷噴水,當場水花四濺,令她忍不住激情大喊「噴了噴了噴了」。

雞排妹聽到期待已久的野外調教,露出驚人表情。(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當眾用起按摩棒。(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試用按摩棒狂噴水。(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與當集來賓「情趣女王」SallyQ在節目中試用各款道具,提到野外調教,雞排妹就表示,一直很想嘗試,不過之前經手的男人都沒膽玩,「我超想要被試,但大家都有一點恐懼,所以我才一直都沒有被試,我遇到的男生大家都沒有想要跟我玩這個,大家可能都有一點害怕,比如說如果一玩會不會他們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