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暖心安慰 他大讚晨神是「貴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庭妮跟導演洪子鵬合作《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短片《計程車》日前開拍,陳庭妮坦承平時怕看鬼片,這次接演是想突破「自己的心魔」。劇中她挑戰孕婦角色,不向環境低頭退縮,她表示人生中最叛逆的事情就是當演員,她個性愛穩定,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會計正常打卡上下班,或當DVD店的員工,可以看到最新的DVD就已經滿足,作夢也想不到會成為公眾人物。

陳庭妮(左起)、導演洪子鵬、喜翔合作的靈異短片《計程車》日前開拍。(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但當了公眾人物後得犧牲部分自由,私生活也可能曝光在陽光下,陳庭妮坦言剛開始無法適應,心裡消極覺得那都待在家就好啦,「後來有一天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愚蠢的想法,現在反而會覺得當我去搭捷運,隔壁的人會對我微笑,我也相對微笑回去,這樣簡單的交流互動很美好。」

林依晨曾是洪子鵬的學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洪子鵬非科班出身,為克服與演員溝通的障礙,開設「導演。說表演班」,許多演員包括Janet、宋芸樺以及金鐘戲后林依晨都是學生。洪子鵬坦言當時得知林依晨要上課,緊張到失眠一星期,「還一直夢到林依晨轉身離開我的課堂」。上課前一個小時,還對她說真的不知道能幫助她什麼,「她對我說不要有壓力,來上課是想多吸收不同的刺激」。

果然課程結束後他幫林依晨開發了也許本來有,但因片型設定而沒被發現的表演能力,洪子鵬形容:「她真的是我身為導演在指導演員路上的貴人!」對他來說更大的收穫是未來不用害怕去指導任何演員,「因為只要想著跟林依晨都可以了,還有誰不行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