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品中秋禮》精品中秋月餅 XX或成最大贏家

Christian Louboutin將品牌經典符號設計成月餅禮盒上的鏤空雕花與金色燙金,內為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記者王瀅娟攝)

Christian Louboutin月餅禮盒,包裝就像一只漂亮的鞋盒。(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節日,精品也製作中秋禮盒分送媒體,而其中有不少家都選中「香港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顯然香港半島酒店成為最大贏家!

Saint Laurent的月餅禮盒就跟品牌包裝盒如出一轍。(記者王瀅娟攝)

Saint Laurent月餅禮盒裡共有2層8顆迷你奶黃月餅。(記者王瀅娟攝)

Saint Laurent月餅禮盒顆月餅都再用一個小包裝盒包起。(記者王瀅娟攝)

Gucci月餅禮盒是特別訂製的紅色木盒。(記者王瀅娟攝)

Gucci月餅禮盒內還有小鐵盒,印上當季經典印花。(記者王瀅娟攝)

Gucci訂製的迷你奶黃月餅上有印上招牌的蜜蜂標誌。(記者王瀅娟攝)

Valentino月餅禮盒應用經典Valentino紅與V字托圓形Logo,內為半島迷你奶黃月餅。(記者王瀅娟攝)

包括Saint Laurent、Gucci、Christian Louboutin與Valentino,都選擇了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Saint Laurent用品牌的黑色包裝盒造型包裝月餅,Valentino則用上今年當紅的V字橢圓形Logo與Valentino紅包裝月餅,彰顯品牌特色。Christian Louboutin則將包裝盒設計成一只鞋盒,呼應「紅底鞋」美名,精緻的鏤空雕花外殼與經典紅色內襯相映,金色印花隱約閃耀;Gucci則將月餅包裝在一個個Gucci經典印花鐵盒中,再放置於特別訂製的紅盒內,十足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