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鼻血流不停以為生重病 晨翔半年沒露面自嘲:過氣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晨翔今(10)出席7-ELEVEN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店員,他近半年未在台露面,今看到約百名粉絲不畏豔陽排隊,他還不敢置信,直呼:「不是我的(粉絲)吧,我已經很久沒在這,過氣了。」年底他預計會發行單曲,重回歌手行列。

連晨翔出席7-ELEVEN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他先前到中國的蒙古、上海等地拍古裝劇長達5個月時間,自嘲蒙古天氣太乾,他剛過去狂流鼻血,一早醒來枕頭也沾滿鼻血,「一週流3次,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病。」他劇中扮演悲情皇子,眼睛還被戳瞎,常常塗著滿臉血漿上戲,他先前玩心大起,故意拍了滿臉是血的照片上傳IG假裝自己受傷,「SpeXial」前成員宏正立刻傳訊息關心:「你是騎腳踏車犁田嗎?」

7-ELEVEN公益活動,(右起)連晨翔、鄭雅勻、HowHow。(記者陳逸寬攝)

7-ELEVEN公益活動,連晨翔。(記者陳逸寬攝)

晨翔先前多飾演男主角,但近來不管是男配或客串,只要劇本好他也願意接。他先前在《通靈少女2》中客串金髮、渾身刺青的台客,他笑喊導演也驚訝他願意接,「導演以為我只願意演高富帥。」因該劇女主角郭書瑤跟SpeXial前成員以綸曾交往過,被問到是不是有交集,他尷尬喊:「有對戲但不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