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尷尬!楊冪黑臉上台撈金 粉絲台下舉牌喊抵制

楊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女星楊冪演出《仙劍奇俠傳3》、《宮鎖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時代》人氣爆漲,近日出席活動時,台下粉絲竟高舉手幅抗議高喊,「要做好演員,抵制嘉行劇」,數度打斷台上的活動。

楊冪出席品牌活動。(翻攝自微博)

楊冪將主演自家公司「嘉行傳媒」的自製戲《許你暖暖的晨光》,因先前嘉行的自製戲《談判官》、《微時代》、《築夢情緣》評價不太好,演員也都是自家公司的藝人,讓觀眾有審美疲勞,加上劇本太差、宣傳強度不夠,種種因素讓粉絲感到不滿。

楊冪粉絲在台下抗議,高舉抵制嘉行的手幅。(翻攝自微博)

楊冪粉絲發起抵制。(翻攝自微博)

粉絲一氣之下,發布聯合聲明,警告嘉行傳媒,如不及時糾正錯誤,後果自負;楊冪今(4)日出席品牌活動,粉絲便舉著「嘉行不義必自斃,拒絕嘉行自製劇」、「嘉行爛片一部部,觀眾看了真想吐」、「抵制自製,嘉行倒閉」等手幅,抗議行為數度打斷活動進行,楊冪在台上當場露出嚴肅神情,氣氛十分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