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粉絲淨灘碰颱風 吳汶芳冒風雨包車趕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汶芳熱愛彈吉他,更因此被知名吉他品牌Risen相中,成為年度代言人,除此之外吳汶芳還熱愛大海,致力於海洋環保,Risen便從歌曲《無窮》發想,與吳汶芳合力打造聯名琴「R1-OCEAN 無窮之海」,希望藉由吉他傳達音樂美好和環保意識。

吳汶芳認為吉他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福茂唱片提供)

吳汶芳表示她小時候個性內向,希望透過音樂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並拜託媽媽讓她去學吉他,自此吳汶芳便愛上音樂,剛開始只覺得吉他是發出聲音的媒介,但開始創作後發現吉他成為身體裡的一部分,笑說:「不小心撞到都會心疼,就真的像自己身上的肉一樣,所以它是我身上一塊有感受的器官,也是一起成長的夥伴。」

吳汶芳認為吉他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福茂唱片提供)

而海洋曾是吳汶芳逃避痛苦的地方,認為將身體浸泡在海裡就能讓心情變好,先前她號召粉絲一同淨灘,前一天她在台東演出卻碰上颱風,交通工具都停駛,她還是冒著風雨包車前往花蓮,幸好當天天氣晴朗,她與150多位歌迷頂著大太陽,清理出70大袋垃圾,讓她忍不住說:「請大家珍惜環境,不要在海邊亂丟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