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廖文強下令 竟要吳汶芳性感一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廖文強邀創作才女吳汶芳合唱甜蜜情歌《左右》,他笑說:「原本是想要拿來賣的,可是我自己等不及了,就直接跟公司說我想收這首!」錄音時兩人互相配唱,下令要吳汶芳唱得「性感一點」,滿意直誇:「不只把汶芳最有特色的那一塊音域發揮得淋漓盡致,也加入新的唱法讓她更加有彈性,我自己也從來沒有用這樣放鬆的方式錄歌,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新的體驗。」

廖文強(右)與吳汶芳合唱甜蜜情歌《左右》。(何樂音樂提供)

《左右》創作靈感來自一場下午茶,當時廖文強去創作營探班好友吳汶芳、胖丁,後來3人花一個下午把曲做出來,產出3個完全不一樣的版本,再一起討論出最終的男女對唱版。

歌曲講述兩個不認識的人,偶遇後對彼此有好感,卻不敢跨出那一步,而上演內心的小劇場。

廖文強推出新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何樂音樂提供)

對於兩人首度合唱,吳汶芳說道:「第一次唱很chill的歌,一直在想怎麼讓聲音聽起來很鬆,配唱一直引導我往性感的方向唱,這次嘗試不同的曲風、又能認識自己不同面向。」

廖文強(右)與吳汶芳合唱甜蜜情歌《左右》。(何樂音樂提供)

兩人更為了這首歌設計了手勢舞蹈,他們平時都抱著吉他彈唱,這次自封:「唱跳歌手」,吳汶芳笑虧:「帶動唱歌手比較說得過,我比廖文強帶動得好一點點,因為他一直在偷瞄我的動作!」廖文強也自嘲:「我們瞎拍10次才完成,有時是笑場、忘記動作,汶芳腦袋比我清醒、都沒什麼出錯,都是我在錯,想要表達一種小曖昧的眼神,怎麼會失敗成這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