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壞小子變身體貼熟男 小賈找回自我被讚爆

小賈斯汀(左)去年9月和海莉鮑德溫完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5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9月和海莉鮑德溫完婚,婚後小倆口生活甜蜜,近日傳出2人計劃下月舉行正式婚禮,昨他意外透過IG暢談很早成名後的人生轉變。

小賈深夜發表長文,他說:「我從一個13歲的小男孩變成一個全世界數百萬人都在讚美我並喜歡我的人;有人幫我包辦所有事情,所以我從沒學過基本的責任。」他說自己在18歲時很有錢,能得到一切我想要的,「但我沒有應對真實世界的能力,這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到了20歲,小賈透露自己竟從世界上最受愛戴的人之一,變成了最被厭惡嘲笑憎恨的人,「這破壞我的人際關係,我變得憤怒不尊重女性,我疏遠所有愛我的人。」他一度以為自己永遠也無法扭轉這個狀況。

小賈坦言,自己花了很多年,才從這些錯誤中醒過來,也修復破裂的人際關係,「現在,我處於人生中最美好的婚姻階段,這是一種嶄新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