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牽手吳亦凡熱戀中 21歲大眼正妹17字回應挨轟

吳亦凡(左)與鹿依(右)被爆出熱戀中。(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Kris)日前被爆出與大眼正妹鹿依(本名秦牛正威)正在交往,女方31日在微博上發文「沒交往,沒視頻,沒故事。」似乎是在否認與吳亦凡的緋聞。

吳亦凡(右)與鹿依(左)被拍到牽手一同進入住所。(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上月30日被拍到與21歲的鹿依2人牽手,一起回到男方住所,引發軒然大波。事情一出,網上便開始流傳2人的視訊影片以及通話錄音。由於影片中只有拍到吳亦凡並沒有拍到女方,有網友懷疑女方是為了名氣才故意將影片和錄音放上網,原本祝福的聲浪都轉向「攻擊女方」。

鹿依在微博上回應與吳亦凡熱戀一事。(翻攝自微博)

31日鹿依在微博上發文,「一直很尊重吳老師,沒交往,沒視頻,沒故事。」讓網友覺得在被攻擊的敏感時刻才澄清,似乎有點太慢了,是在炒做,要她「放過吳亦凡」。目前吳亦凡尚未對這段緋聞做出任何回應,另外有消息指出女方並非鹿依,而是另有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