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神選中少女夯爆 寫真集推2年26度再版

白石麻衣推出寫真集再版N次仍熱賣。(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7歲日本女星白石麻衣2017年2月推出寫真集《Passport》,上架2年多以來反應熱烈,繼今年2月宣布24度再版,沒想到最近又宣布再版了。

她出版寫真已熱賣逾2年。(翻攝自推特)

白石麻衣寫真集《Passport》推出至今N版無數次仍熱賣,已成為日本史上最暢銷個人寫真集,近日第26度再版又加印1萬本,發行量也突破37萬本。

她寫真集上市至今,累積銷售量已突破37萬本。(翻攝自推特)

日本寫真界對白石麻衣傲人銷售量震驚不已,指稱藝人寫真集在2年後能夠再版,已經是奇蹟,而白石麻衣對此開心表示:「這本作品長時間被粉絲喜愛,已經非常開心了。」白石也說,這本書對她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轉捩點。

寫真集又再版,白石麻衣曬美照跪謝粉絲。(翻攝自推特)

白石麻衣外型甜美、皮膚白皙,有「被神選中的少女」美名,她同時也是為偶像團「乃木坂46」人氣成員之一,人氣夯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