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崩潰不敢看自己節目 直呼「跟蔡康永好像陌生人」

小S古靈精怪的個性,掌握時尚大片需要的精髓。(《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自詡為演藝圈常青樹,一講話、一胡鬧起來就是有能耐讓所有人嘴角不由得自主上揚。她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訪問,談到之前《花花萬物》第一季錄完後,「根本不想跟康永哥見面,因為我覺得內容無聊透頂,連自己都不敢看,一看就會開始討厭我的主持風格,跟康永哥也完全沒默契。」還說第一季的設定讓她很難發揮主持的優點,跟蔡康永之間好像陌生人,指出:「有些我想問的事情或是八卦,他沒有要配合我延伸下去,感覺自己錄節目超寂寞,然後到最後就是憤怒。」透露自己有時候也會沮喪。

小S自詡為演藝圈常青樹。(《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小S原本不想作第二季,但新的企劃案是「斷捨離」。明星家裡一定有一大堆廢物,節目組會去每個人的家裡拍,「我們也可以順便用《康熙》聊天的自由方法開開玩笑。第二季變得更自由了,不會只能聊發票的事,我自己也感覺到跟康永哥的默契都回來了。」

接著小S笑喊:「我最恨康永哥的一點就是他的完美主義,第一季的每一集都要錄4小時,以前《康熙》只要錄超過120分鐘,你就會看到我跟導演比用手砍脖子的手勢!但第二季康永哥放鬆了,我們不僅都在時間內錄完,我想觀眾看完也會感受到我跟康永哥的默契了。」

小S透露自己有時候也會沮喪。(《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此外,小S跟大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時候,大受歡迎;而《康熙來了》又是另外一種成就感,「如果說《百分百》讓我享受到當藝人的快樂,主持《康熙》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長輩可以接納我,當然康永哥幫了很大的忙,因為他就是知識份子,加上我的小胡鬧,節目怎樣都很精彩,連林青霞都說愛看我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