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愛情保鮮方法公開 守護24歲男友的心

蕭亞軒(左)和男友黃皓,不受年齡差距影響,彼此守護對方的心。(蕭亞軒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剛滿40歲的「ELVA」蕭亞軒,和24歲的男友黃皓交往2年,被問到如何保持愛情鮮度,她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蕭亞軒(右)很感謝男友黃皓這2年的陪伴。(蕭亞軒提供)

ELVA強調,年齡差距不會是她和黃皓談戀愛的障礙,也透露2人維繫愛情的方法,她說:「其實過得非常簡單,雙方都不會刻意安排或是製造什麼驚喜,就偶爾為彼此下廚做餐點,或是偶爾準備一束花,寫一張簡單的卡片,就已經就覺得非常足夠,重點是雙方關心跟實質的陪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保護另一半的心。」

蕭亞軒(左)強調,她和男友是先了解彼此個性才決定在一起。(翻攝自臉書)

而談到結婚生子計畫,ELVA說:「每個人都會希望能穩定下來,尤其能有自己的小孩,陪伴小孩一起成長,給予他們最幸福的生活,我想這是很多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我也不例外,結婚成家是一個理想,目前暫無規劃。」

蕭亞軒(右)親吻男友黃皓,也將分享自己的演藝工作經驗。(蕭亞軒提供)

至於健康狀況,ELVA說:「之前因為在浴室滑倒撞擊胸口,嚴重影響呼吸跟發聲,最近依然積極接受中醫跟西醫的治療,身體有慢慢變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等待。」

醫生是否有交代,哪些是禁忌?ELVA說:「其實日常都吃得很清淡,很少吃太重口味或是辛辣的食物,所以其實日常就也不用特別忌口。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個正向樂觀的心情跟態度!目前還在休息籌備的狀態,也繼續調養身體,一定會用最好的狀態出來跟大家見面。」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