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唱1個月小巨蛋還累!蕭煌奇崩潰大喊「拜託不要」

蕭煌奇(右)首次演出舞台劇,壓力非常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煌奇首次挑戰的舞台劇《遇見自己》於25日落幕,他坦言連演3場的壓力比連開1個月小巨蛋演唱會還大,加上導演在演出前一刻都還在更改腳本,讓原本就最害怕修改腳本,需要重新再記台詞和走位的蕭煌奇,壓力大到在演出前夕大呼:「拜託不要再改了!」

蕭煌奇(右)首次演出舞台劇,壓力非常大。(環球音樂提供)

此次舞台劇由擅長喜劇手法的丁乃箏導演為蕭煌奇量身打造,劇中有許多蕭煌奇成名前碰到的不公平待遇,其中一段描述蕭煌奇組成的視障者樂團「全方位樂團」搭飛機回國時,因視障者身分被請下飛機,蕭煌奇主動提議演出時該把歌詞改成「X你X」,才能表達當下情境,逗得觀眾們哄堂大笑。

蕭煌奇(左)首次演出舞台劇,壓力非常大。(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也透露將發行新專輯,九月初到十月中《遇見自己》將在中國各地巡迴演出,並期許要和「全方位樂團」一樣,能帶著劇組一起巡演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