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慘遭打槍 王詩安驚爆:就是句點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詩安、孔藝弦來台相挺老闆方大同的小巨蛋演唱會,雙姝今(23)日合體宣傳,直言方大同在彈吉他的時候最帥氣,至於兩人是否動心?王詩安笑回:「對他沒有憧憬,沒有耶!哈哈!」語畢還轉頭問「師妹」孔藝弦,沒想到孔藝弦聽了當場搖頭,讓大夥笑翻。

王詩安(左)、孔藝弦今日合體宣傳。(記者潘少棠攝)

王詩安覺得方大同彈吉他的時候最帥。(記者潘少棠攝)

明晚方大同將在小巨蛋開唱,昨天透過電話為女弟子送上鼓勵,王詩安爆料老闆的冷笑話都是即興發揮,「他都先笑再講,笑的時候我們就知道(冷笑話)要來了」,更稱方大同就是句點王,團隊都不捧場他的冷笑話,每次講完就是全場靜默。

孔藝弦想到要當方大同演唱會暖場嘉賓,直呼:很緊張。(記者潘少棠攝)

首次來台宣傳的孔藝弦,要以暖場嘉賓之姿登上小巨蛋,她招認覺得好緊張,「老闆給我蠻多信心,他其實不太會說鼓勵的話,讓我覺得他信任我做得到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