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嫌「乳頭不性感」 具惠善血淚控訴:我行屍走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韓版杉菜」具惠善與安宰賢3年婚姻生變,安宰賢沉寂4天昨日發聲,否認對婚姻不忠,還爆料具惠善分居期間私闖住所的瘋狂行為,導致他罹患憂鬱症,2人離婚還卡在協議金額談不攏。具惠善隨即發文踢爆安宰賢無情行徑,並表示「我所飼養的狗狗去了天堂以後,我先得了憂鬱症,那間精神科醫院是我介紹他去的」。

具惠善(左)、安宰賢婚變撕破臉。(翻攝自INSTAGRAM)

安宰賢先發文控訴已支付離婚協議金,但具惠善卻嫌不夠,要求要房子所有權;具惠善澄清,2人把辦婚禮的錢捐給兒童病院,當初是具惠善先支付,所以現在要求安歸還一半的捐款,「現在安宰賢所住的房子所有裝修費用,都是具惠善自己掏的,100%的家務也是具惠善幹的,所以我才收每天3萬韓元3年的勞動費,並不是要收離婚協議金。」

具惠善也控訴:「丈夫喜歡喝酒,我親眼看到親耳聽見他喝醉了酒和女性們通電話,我也勸他說這些都是容易引起誤會的事,請克制,但這也只成為了頻繁爭吵的原因,他們之間的緊密對話,已經成為我無法了解的領域。丈夫生日那天說想吃牛肉蘿蔔湯,從凌晨準備煮好之後,吃了一兩勺就都剩下了,看著出去和外面的人一起開生日派對的丈夫,感覺那個人真是心也遠去了。」

具惠善說安宰賢當初以「我想集中在演戲上面」提出分居,她雖然允許,但也認為自己有權利過去,「我還是非常感謝生了這位兒子的婆婆,我想現在婆婆家還沒有空調,所以我給婆婆家裝了,也給購置了洗衣機和冰箱。」沒想到她過去幫忙打掃,會成為安宰賢眼中的「闖入家中」,那天2人也因此發生口角。

具惠善也表示,房子是安宰賢答應要給,「我說離婚的話就給我龍仁的房子,安宰賢也說知道了。從那時候開始,離婚的歌曲就已經響起。當我問起他『我做錯了什麽?』,他就是那個回答,覺得我不夠性感,覺得我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所以一定要離婚。和丈夫一起生活的時候,他會大聲地播放內容有關倦怠期到來的男性的廣播,然後睡著,我是住在家裡的幽靈,你曾經那麼愛過的那個女人,變成了殭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