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為女兒痛下「重大決定」 原因讓人淚崩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于美人日前在節目中探討長照議題,素人來賓素玫就分享自身經歷,她的丈夫因心肌梗塞昏迷,雖然救回一命,但照護卻成了一條漫漫長路,她也交代子女,如果有天她先走,就將爸爸送到機構,于美人則說,她也是提倡要送到機構照護,原因就讓在場所有人都淚崩。

于美人。(翻攝自臉書)

于美人在《什麼道理?》中表示,她一直都是提倡直接送機構,不少人問她為何不讓女兒Mina照顧?她也認為不需要,「這一照顧就是10年、20年,我人生是最後的10年,剛好是她人生最精華的10年,我從小栽培她長大,為了就是讓她展翅高飛、鴻圖大展,然後我最後的10年綁住她人生最精華的10年,我這一路的栽培是什麼意思?沒有道理做這件事,所以把我送機構,我反而可以好好的照護,然後妳有空回來看我就可以了」。

她也感歎,很多人想不透這個道理,「我覺得很多兒女都把這樣的負擔往身上扛,真正一個做父母的心是什麼?如果我走到那一天的時候,我求你,你加倍幸福就是對我的報答,不要把你綁在我身上,我讓機構去照顧,這才是真正一個做父母的一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