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巨石強森夏威夷秘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7歲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結婚了!巨石強森和女友蘿倫哈珊愛情長跑12年,女友也為他生了2個可愛女兒,兩人18日在夏威夷舉行秘密婚禮,巨石強森興奮曬出2張婚紗照和大家公布喜訊,寫到「我們結婚了,2019年8月18日,夏威夷」,只見照片中,兩人在夕陽下穿著白色禮服親吻,讓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

巨石強森(左)曬婚紗照,宣布在夏威夷和蘿倫哈珊結婚了。(翻攝自IG)

巨石強森和蘿倫最初是因電影《超級盃奶爸》在2006年結識,當時兩人還被外媒直擊單獨約會吃晚餐,但那時巨石強森有個結婚多年、育有1女的老婆丹妮賈西亞,因此曾傳巨石強森出軌。2007年,巨石強森與前妻離婚斬斷10年婚姻,之後火速和蘿倫交往。

巨石強森(右)曬婚紗照,宣布在夏威夷和蘿倫哈珊結婚了。(翻攝自IG)

兩人交往後感情穩定,巨石強森曾在頒獎典禮愛的大告白:「我要感謝蘿倫,我的成功離不開這個女人!」過去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蘿倫陪他走過罹患憂鬱症、面對摯友保羅沃克離世等低潮,如今小倆口總算修成正果,正式升格為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