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美不只要少吃?南韓女生流行保養品減肥法

南韓美妝保養達人李昀熹表示現今南韓女生流行以面膜取代日常繁瑣步驟。(統一藥品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美妝保養達人李昀熹表示,南韓女生目前最火的保養趨勢就是「保養品減肥法」,不再使用瓶瓶罐罐的程序,而是以最有效方式讓面膜取代日常繁瑣步驟,同時可以讓保養品減肥。經常往來台、韓兩地的他提到在台灣選擇一片保濕不黏膩的面膜,後續通常只要擦上乳液即可,在韓國則是面膜後直接擦上乳霜,省去很多步驟。

「我的美麗日記」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5片/250元。(統一藥品提供)

熱銷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是許多南韓觀光客來台必帶的伴手禮,本月新上市「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上市一週就銷售近200萬業績,更榮登康是美面膜單週銷售冠軍,其中添加來自南非的賦活植物蜜若藍萃取物,能保護肌膚免於乾燥,同時穩定肌膚自身水分與脂質屏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