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純「心很痛」首曝喪母始末 暴哭到主持不下去

郭靜純暴哭。(翻攝JE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郭靜純6年前歷經喪母之痛,她在自己主持的《命運好好玩》泣訴,至今沒夢到過媽媽一次,讓她想到當初媽媽走的倉促,當場錄影錄到暴哭不止,甚至由何篤霖緊急幫忙撐起主持節奏。

郭靜純是在懷兒子準備生下來前一個月左右,媽媽突然驟逝,她說:「從走到現在此刻,有時候一個人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媽媽,然後心就這樣很酸很痛,過不去的地方,就是媽你什麼話都沒講,太突然就這樣走,也好歹入夢一下。」

她透露搬家時發現一件媽媽的睡衣,拿來至今都還有媽媽的味道,接著趕緊把孩子叫來,希望他們聞一聞味道,「那個思念不會因歲月流逝而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