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分手范冰冰47天 李晨憔悴暴瘦到令人心疼

謝娜(右)曝光李晨近照,驚見他暴瘦又憔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范冰冰與未婚夫李晨今年6月突然宣布分手,4年情斷原因眾說紛紜,然而雙方宣告分手後,李晨就鮮少在媒體前曝光,事隔47天,最近他參加歌手張杰的演唱會,被人拍到他暴瘦又憔悴的慘樣,讓粉絲驚呼:「被嚇到了,像化療病人似的!」

范冰冰(左)與李晨今年6月宣布分手。(翻攝自微博)

藝人謝娜昨(13日)透過微博,感謝演藝圈好友前來力挺老公張杰的演唱會,並分享多張合照,卻意外曝光了李晨最新模樣!只見照片中,李晨眼窩嚴重凹陷,臉比分手前瘦了一大圈,除此之外,他的神情看起來有些憔悴,氣色也十分慘白,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擔心。

李晨的近照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認為他一下就老了10幾歲,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感覺李晨老了好多」、「不說是李晨,還真認不出來」、「感覺美顏也沒能掩蓋李晨臉上的滄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