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炸!柯P最自豪這件事 謝震武毫不留情嗆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得意自曝去年選台北市長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競選連任辦公室被自己公務員抄掉,他還比出大拇指激讚,認為這叫依法行政,相當了不起,結果就被主持人謝震武毫不留情吐槽,令網友看完全都笑炸。

柯文哲。(年代新聞台提供)

柯文哲在節目中自誇:「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一個標竿,台北市的公務員欸我跟你講,台灣有哪一個現任的縣市長要選連任,說他的競選辦公室被他的公務員抄掉了,我覺得這真的很了不起,這在華人的歷史可以記上一筆,這叫依法行政。」結果換來謝震武吐槽:「啊你會不會一開始就想到一個不會被拆的地方就好了。」柯文哲對此則坦言:「啊我就不曉得。」

整段對話在PTT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律師果然很會嘴」、「是在得意什麼啦XDD」、「這真的好笑」、「突破盲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