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草屯囝仔硬漢形象破功 被「他」萌到少男心噴發

草屯囝仔首次至國外演出。(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草屯囝仔日前在南韓仁川音樂節演出,以嘉賓身分與董事長樂團合唱,這是他們首次出國演出,卻遇上耳機出問題,演唱時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但他們仍靠著應變能力完成演唱。事後董事長樂團的吉董對他們的臨場反應讚譽有加,樞育則表示在台灣表演時遇過各種狀況,有感的說:「這次可以順利完成,我們草屯囝仔真的沒有丟臉!」

草屯囝仔被「Ryan」萌翻。(混血兒娛樂提供)

趁著演出空檔團員們也至市區逛街,被問到是否會挑戰「歐爸」風格?樞育笑稱:「還是維持著草屯穿搭風格,歐爸的造型我們是駕馭不了的。」以硬漢形象著稱的兩人卻被著名公仔「Ryan」專賣店深深吸引,少男心噴發狂買周邊商品,結帳時排在充滿少女、小孩的人龍中,形成另類反差萌。他們也與董事長樂團在飯店小酌慶功,向來滴酒不沾的樞育破例喝了4杯,卻不勝酒力吐了6次,阿倉則醉到表演起匍匐前進,酒醒後直呼「真的後勁很強」。

草屯囝仔首次至國外演出。(混血兒娛樂提供)

首次參加國外大型音樂祭,樞育與阿倉都相當興奮,表示真的體會到何謂音樂無國界,也自嘲英文程度不佳要多加強,希望下次演出能多點語言上的互動;而兩人在會場觀摩時竟被南韓女粉絲認出,讓他們非常驚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