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抗爭延燒 丁噹、蕭秉治香港演唱會延期

丁噹(右)演唱會延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昨有示威者眼睛被港警打瞎,警方為了驅趕示威者,還在地鐵內施放催淚彈,香港現況令人擔憂,就連藝人丁噹、蕭秉治、白安本來預計這個月要到香港開唱,現在確定延期。

相信音樂稍早在臉書發文:「8/23 丁噹愛到不要命香港演唱會延期!8/24 白安x蕭秉治夏日限定演唱會延期!相關詳情以特高娛樂發布為主,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緊急公告

現鑑於目前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有可能會影響歌迷往返演唱會場地,為此我司決定將原定於 2019年8月23日 及 2019年8月24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行的:丁噹「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以及 白安x蕭秉治「夏日限定演唱會」的兩場演唱會暫時延期。至於具體的延遲日期,我司正在努力協調中,目前尚未有最終定案。

所有已經購票的消費者,請密切注意特高娛樂的FACEBOOK及微博上所公佈之退票訊息,進行辦理退票手續。為此而造成之不便,請多見諒。

期望把這兩場精心設計的演唱會,盡快再次呈獻給大家,感謝大家的支持。

主辦機構
代表
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

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將獲全數退款, 包括票價、手續費及運費(如適用)。詳情如下:

A) 如經Cityline 購票 (www.cityline.com)

如使用信用卡 或 繳費靈 購票
以信用咭或繳費靈購票之人仕, 全額票款將自動退回閣下用以購票之信用卡戶口或繳費靈帳戶內。其票款一律不以現金或支票形式退回。

如使用現金購票
持票人仕請於 2019年8月26日 至2019年9月12日 期間 ( 星期六 , 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 携同 Cityline 完整官方節目門票於辦公時間內到 Cityline 總公司辦理退款手續。

Cityline 總公司地址︰香港, 九龍, 觀塘, 成業街 7 號, 寧晉中心 23 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10時至下午1時 及 下午2時至6時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以現金購票之人士需於當天確認及簽署退款申請表格,全額票款將以現金支票形式退回, 其票款一律不以現金或劃線支票形式退回。於2019年9月12日後申請之退款將一概不獲受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Cityline顧客服務熱線 (852) 2314 4228 (上午 10時至下午6時) 或以電郵至 cs@cityline.com。

B) 如經AEG信用卡優先訂票 (www.aegpromotion.com)

經由AEG優先訂票購票之人仕, 將由2019 年8 月 26日起計30天內, 全數退回至客戶之前所提供之信用卡賬戶內。其票款一律不以現金或支票形式退回。

如有關優先訂票查詢事宜, 可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852) 2697-1989 或以電郵至info@hkaeg.com與AEG Promotion Limited聯絡。

如有其他查詢,請聯絡以下:

麥花臣場館
查詢熱線: (852) 3188 4137
電郵: macstadium@hkpa.h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