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駝背塌肩氣場全消 粉絲:從沒見過他這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洋在WeTV《全職高手》演出電競大神時,整個人昂首挺胸氣場全開,但網友卻發現,戲裡當他被迫退役在網咖工作,體態卻駝背塌肩,直呼從來沒有見過楊洋駝背,就算在拍攝空擋休息,跟著工作人員討論,他的背總是挺的,鮮少有整個人癱在椅子上的瞬間,原來他求學時期就讀軍校,體態自然會被要求。

楊洋劇中在網咖工作。(WeTV提供)

劇中大量真人捕捉特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每集約有7至10分鐘為電競特效畫面,為達特效效果,楊洋需要在臉上貼滿各式圓點,在一個封閉空間上坐上2到3小時,根據導演要求做出各種各樣表情與動作,他打趣說:「做完臉都僵了!」

楊洋在《全職高手》扮演電競大神。(WeTV提供)

楊洋臉上貼滿圓點做特效。(WeTV提供)

此外,七夕情人節時,該劇官方微博曝光楊洋一個人過節的原因,竟然是劇中在網咖上班的他,忙著替客人送紙,卻因沒拿好而從椅子上摔下來,忙著打掃,吸塵器竟吸到客人的腳上。而劇情設定他是不修邊幅的電競大神,總是頂著凌亂頭髮,讓粉絲看得捧腹大笑,笑虧要好好做形象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