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爆戀《瑯琊榜》女星 私人帳號曝光網驚「我信了」

楊洋。(翻攝自楊洋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盜墓筆記》等電視劇而走紅,俊帥外型大受歡迎。先前楊洋被爆出與女星喬欣共度情人節,當時雙方皆否認此事,但近日兩人的私人微博意外曝光,讓交往的消息再次甚囂塵上。

喬欣私人帳號被挖出。(翻攝自微博)

楊洋的浮水印讓私人帳號曝光。(翻攝自楊洋微博)

有網友指出名稱為「哇哇哇girl」的微博為喬欣的分身帳號,裡面幾乎都是與楊洋相關的消息,本來對許多楊洋的文章按讚,後來卻全部收回,頗有欲蓋彌彰的感覺。另外楊洋日前曾貼出一張自拍照,上面的浮水印卻是「倔強不屈的一生一世」,疑似為楊洋的微博小號,且此帳號只關注喬欣一人,對此楊洋回應:「微博bug,洗洗睡吧,開早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喬欣。(翻攝自喬欣微博)

今年25歲的喬欣曾在《瑯琊榜》中飾演蕭景睿的妹妹,之後又因演出《歡樂頌》大紅,網友們紛紛大呼「這次真的有點相信他們在一起了」、「滿配的」,但也有人表示「我天天給楊洋按讚,我也是他女朋友」、「說不定喬欣也是楊洋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