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宜蘭強震》 謝哲青千本藏書崩塌 只有「他」穩如泰山

清晨6.0大地震,震垮了謝哲青珍藏千本書房。(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清晨5點28分,台灣東北地區發生規模6.0地震,幾乎全台搖晃,不少民眾都在睡夢中被驚醒,超商物品也掉落一地,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謝哲青家中書房近千本珍藏書,地震當下如雪崩塌下淹腳目,慘不忍睹。

千本書籍因為這場大地震,被震到散落地上。(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地震一結束,謝哲青立刻透過臉書向粉絲作災情報告,他連喊3次「災情回報」直問:「大家沒事吧!!」坦言今年父親節清晨05:28,竟碰上苪氏規模6級大地震。

謝哲青神奇半跏思惟菩薩穩如泰山,毫髮無傷。(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慘的是,謝哲青在家中書房珍藏近千本書籍,在地震當下如雪崩塌下,玻璃也碎一地,還好家人都沒事。

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謝哲青。(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最神奇的是,珍藏大批書籍因大地震散落一地,居然半跏思惟菩薩穩如泰山毫髮無傷,令謝哲青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