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許書豪點名女神合唱成真 打敗心魔放膽玩音樂

〔記者吳孟倫/專訪〕許書豪先前推出創作專輯《真心話冒險王》,此次邀來蕭敬騰及徐若瑄2位重量級人物合唱,許多人會問「你被蕭敬騰那邊簽下了嗎」、「徐若瑄跟你同公司嗎」,他無奈表示這種想法有些古板,其實他們先前並不認識,因為音樂的牽線而成為朋友。

許書豪用音樂結交朋友。(記者邵浩瑋攝)

許書豪將本是獨唱的《但願人長久》改成男女對唱,古文穿插白話文的意境彷彿穿越時空,因此希望找一位有仙氣又夠經典的女星來合唱,他腦中第一個跳出的人選就是徐若瑄,但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對方聽了Demo後立刻答應,錄音時徐若瑄不僅會跟他討論歌唱技巧,還會探討歌曲本身的意義,將這首歌當成自己的作品認真看待,讓許書豪大呼「超敬業」。

許書豪去年以《HOW》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陳奕迅、林俊傑等人齊名,也讓大家更加了解他的音樂才華,但得到外界目光的他卻變得畏首畏尾,不太敢寫歌,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調適才打敗心魔,看開後反而更加大膽玩音樂,並說:「以前寫歌希望大家聽,但沒什麼人聽得到,現在有人要聽,更要拿出實力。」

許書豪走過低潮,對工作更加熱情。(記者邵浩瑋攝)

由於曾歷經低潮,許書豪格外珍惜工作機會,甚至為了工作取消已排好的旅遊行程,自認有工作狂的傾向,目前正在為了8月10日的Legacy演唱會而努力,心存感謝的說:「能在音樂上有工作是很幸福的事,要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