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齡社會悲歌 名嘴嘆這世母女情能否圓滿點?

楊月娥(左二)曬出在家拉母親照片,老公(左一)、外勞(右一)也跟著幫忙。(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主持人、名嘴楊月娥昨公開和老公走過23年甜蜜婚姻,令人稱羨,無奈過了一天豬羊變色,一早她無言驚恐喊「媽呀」!

楊月娥母親臥病多年,她也請了外籍看護分擔辛勞,卻不知該拿母親怎麼辦才好,楊月娥問母親:「76歲的身體裡,到底裝著幾歲的您?」她感嘆母親生氣時不理人、不吃飯,開心時抓弄人,伸腿絆倒人會偷笑、伸手捏人還大笑,張口咬人樂不可支。

楊月娥昨公開和老公走過23年甜蜜幸福婚姻,令人稱羨。(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因為跟不上母親喜怒哀樂,楊月娥感到很累,外勞一早更大喊:「太太…快點。」因母親跌在地上,當下連她胃都抽痛,立刻拔腿飛奔,「外勞為了護住您的頭,拉傷背和腰,我從背後費力將您推起,使盡吃奶的力量拉您,老公小孩放下碗筷都過來幫忙。」

楊月娥嘆,那時母親還笑,令她不解為什麼?楊月娥憂心母親反覆無常,若是傷害外勞,誰能照顧她?她內心不斷吶喊著:「親近的人總是被傷得最深,這一世的母女情緣能否圓滿一點?您糟蹋人,老天糟蹋您何苦來哉?」道出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悲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