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大維祕婚一年曝做人進度 甜喊:快了啦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吳大維許久未公開露面,他今(1)日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前受訪,丟出「已婚」震撼彈,曾和林熙蕾、孟廣美、趙薇等人傳緋聞的他自招去年終結單身,和圈外女友結婚。

吳大維自爆已祕婚1年。(中天提供)

吳大維今被問到婚事時,先是尷尬地說「再看」,接著才招認已在去年5月登記結婚,他甜喊:「低調低調,52歲了,再不結怎麼辦,以後看要不要生個小吳。」老婆是過去被媒體直擊的短髮妹嗎?吳大維笑說:「不證實也不否認。」

吳大維透露和老婆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交往幾年後,發現彼此對結婚有共識,才決定步入婚姻。被問到「做人計畫」,吳大維大方表示:「努力當中,應該快要了啦,再不生,孩子就變孫子了。」過去情史豐富的他,最終竟使出祕婚大絕招,吳大維開玩笑稱決定走入婚姻的關鍵是因為「特別兇悍」,還笑說自己怕老婆。不過,夫妻倆都對婚事保密到家,身邊僅有幾位親友知道,之後也不打算宴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