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辦記者會 遭美女記者當眾開罵…全場嚇瘋!

孫芸芸曾遭楊皓如冷嗆「聊夠了沒」。(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過去受封「美女記者」的楊皓如近年轉戰演藝圈,因為講話風格犀利且條理清晰,再加上能分享線上採訪經驗,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楊皓如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和其他女星們一起討論「夏日的女人地雷」,她透露過去當記者時期,最容易在夏天跑班時,心中揚起莫名怒火,「夏天比較怕去那種很悶熱的場合,全部記者跟攝影師都擠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楊皓如自爆某次因受不了記者會場地悶熱,竟當眾開罵微風董娘孫芸芸和記者同業。

楊皓如曾受封「美女記者」。(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曾因受不了記者會場地悶熱,遷怒孫芸芸。(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仍記得當時記者會辦在微風百貨地下室餐廳的某個角落,「場地很小,全部記者和攝影師都擠在那邊」,讓楊皓如整個人瞬間變得很煩躁,不斷在心中狂喊怎麼這麼悶、時間怎麼這麼慢、還要多久。好不容易,等到孫芸芸要準備受訪,部分時尚線記者卻開始和她話家常,讓楊皓如再也壓抑不住怒火:「他們開始和孫芸芸聊天,什麼『唇膏好美喔,也是你家的嗎』,孫芸芸就說『嗯~是』,我就一股怒氣上來說『聊完了沒,要聊到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了嗎』?」現場頓時陷入一陣尷尬沈默,楊皓如這才補了句「可以開始訪了」。

楊皓如講完這段故事後,現場眾人也都傻眼,李懿驚呼:「妳對孫芸芸這樣講啊?」利菁則是一臉吃驚地喊:「你膽子好大。」楊皓如坦言事後回想才發現,「我好像是罵到孫芸芸的感覺,因為她也是在跟記者在寒暄。」她也藉機呼籲各大廠商千萬不要把記者會辦在悶熱狹小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