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哭到潰堤!外甥女出嫁磕三響頭不捨淚崩

方語昕(右)為婚禮戲險磕破頭。(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語昕及尹彥凱兩人成為TVBS《女力報到》第一對結婚佳偶,為拍攝這場結婚戲,李宣榕、楊雅筑、鄭亞、王尚菲組成強大高顏質的伴娘團,當新娘進場時,李宣榕感動紅了眼眶,飾演舅舅的汪建民則哭到崩潰,情緒一度回不來。

方語昕(右三)為婚禮戲險磕破頭。(TVBS提供)

面對婚禮,方語昕深深地入戲,還覺得自己真的要嫁了,在拜別舅舅汪建民時,她磕頭磕到在旁的楊雅筑都說:「妳磕太大力了吧,我都聽到妳的三聲響頭,妳明天頭一定會腫!」方語昕入戲表示:「我覺得對於父母的養育之恩,這三磕頭一定要磕得很用力。」在劇中飾演黃嫚莉舅舅的汪建民,這次也為戲哭紅雙眼,一度無法恢復情緒,他說:「感覺真的是要將心愛的女兒交給別人了。」在旁的伴娘們也紛紛感動落淚。

王建民(左二)在戲中淚崩。(TVBS提供)

首次擔任伴娘的李宣榕,為了準備這場結婚戲睡不到兩個小時,鯰魚哥在旁虧她說:「是前幾天看到林書豪,開心到睡不著覺吧!」李宣榕忙解釋,因日前擔任林書豪分享會的表演嘉賓,一直是林書豪的粉絲,當天她緊張到不敢跟他拍照,叫旁邊的人幫忙用手機雙機借位拍照,一定要拍到和他同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