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失婚人氣仍旺 韓媒曝:宋仲基下場卻超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太陽的後裔》定情,卻上月底驚爆婚變,本月22日已完成離婚調解程序。雖然兩人的20個月短命婚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韓媒認為,宋慧喬恢復單身後人氣依舊,近來還接下最新廣告,反觀宋仲基演藝事業受到的影響較大。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結束短命婚姻。(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最近拍攝的新廣告曝光,片中她微捲長髮造型,展現以往優雅的氣質。雖然婚變消息對於兩人的形象有損,不過韓媒報導,比起宋慧喬,離婚對宋仲基的打擊可能更大,主要是因為宋慧喬出道逾20年,早已在娛樂圈累積高人氣及號召力,尤其她在廣告界的地位更是難以被取替,所以即使發生婚變,廣告商仍力挺到底,目前為止,她手上的化妝品、家電與鞋子等多項代言,並未因此遭到撒換,維持相當大的曝光率。

宋慧喬新廣告曝光。(翻攝自微博)

相對之下,宋仲基就受到不小的影響,由於他婚後接拍的廣告已大量銳減,而且代言的多以家居產品為主,這次婚變消息讓他形象受損,目前正忙於拍攝新片的他,其實手上剩餘的廣告合約已經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