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豆食府董娘夏威夷度假 魔鬼曲線藏不住!

林牧潔(中)全家赴夏威夷度假。(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紅豆食府董娘、名媛林牧潔,夏天與老公攜一女二子到夏威夷度假,享受陽光假期。林牧潔幾乎等於一打三,照顧三個寶貝,朋友都說:「厲害!」而她也穿上紅色比基尼,魔鬼曲線藏不住,完全不像三個孩子的媽咪!

林牧潔(右)全家赴夏威夷度假。(翻攝自臉書)

林牧潔與好友關穎夫妻常結伴同行。(取自臉書)

林牧潔也發展了自己的彩妝品牌。(林牧潔提供)

林牧潔發自己的美妝品牌事業,但也親力親為帶小孩,此次夏威夷行更挑戰沒有保姆,搞定三個小孩。雖然累翻,但也自豪:「沒有什麼難得倒了!」好友關穎夫妻也帶著三個寶貝同行,林牧潔笑說因為小小孩太多,一路混亂不已,連拍團體照都是抓緊時間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