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來!資工彌驚人近照再曝光 陳匡怡美貌完爆

資工彌變化相當驚人。(翻攝自IG)

資工彌變化相當驚人。(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因不習慣太受關注,無法適應藝人身分淡出演藝圈,不過臉蛋與小B奶卻出現人類演化奇蹟,有了驚人變化,她也大方承認整形,不過她的最新近照已經認不出原先樣貌,近日在PTT引起熱議,令網友忍不住感嘆「回不去了」。

陳匡怡(左)美貌令網友驚艷。(翻攝自臉書

陳匡怡(左)美貌令網友驚艷。(翻攝自臉書)

反觀「國企匡」陳匡怡則是外貌沒有太大變化,她早前po照分享近況,美貌依舊令人驚艷,穿著紅色削肩洋裝的她,襯托雪白肌膚,貼身剪裁讓她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粉絲忍不住留言誇讚「真的是美人」、「怎麼還是這麼正」、「根本不是跟凡人一個等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