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夢幻!小泡芙6歲生日趴 10位公主齊聚一堂

小泡芙(中)生日實現公主夢。(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藝人劉畊宏及王婉霏的可愛女兒小泡芙6歲了,今天夫妻倆為愛女舉行生日趴,主題是迪士尼公主,阿沁老婆也帶著2個可愛女兒出席小泡芙生日趴,現場10位小公主都被精心打扮,一個比一個可愛,讓小朋友們都留下難忘回憶。

小泡芙的生日趴主題是迪士尼公主。(翻攝自臉書)

因為《爸爸去哪兒5》而享有高人氣的小泡芙,被打扮成超亮眼小公主,紫色蓬蓬紗裙,讓她宛如真正的小公主一般,也和蛋糕上的公主一樣可愛。

 

阿沁老婆談到:「Happy birthday to Eve,最甜美可愛的小泡芙6歲了,Muscle國的國王與皇后幫泡芙公主舉辦公主party,邀請各國公主來參加慶祝,我代表艾倫戴爾帶著Ray Elsa &Dolly Anna出席,公主雲集活動豐富,好不熱鬧!」

劉畊宏(後右)和王婉霏(後左)為女兒舉行夢幻生日趴。(翻攝自臉書) 

王婉霏也對女兒送上祝福,她說:「泡芙,6歲生日快樂,妳想當公主的夢想,媽媽幫妳實現囉!肌肉國的國王、皇后跟王子哥哥、公主妹妹永遠守護妳,成為你的後盾,永遠愛妳喔!」

 

劉畊宏也說:「親愛的泡芙小公主,原本抱在懷裡圓圓的妳已經慢慢長大了,還好甜美可愛的笑容依然沒變!而且越來越甜美!

小泡芙的生日蛋糕超可愛。(翻攝自臉書)

感恩偉大的老婆三寶的媽媽王婉霏像個神奇的魔術師,各樣的打扮幫她實現了公主夢,而爸爸呢,搶着完成一個願望:變身英俊的王子幫她穿上美麗的水晶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