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設計風靡大人小孩 從小培養居家好品味

叢林小動物造型,可依喜好替換狐狸、小熊、兔子耳朵。(10/10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紐約極簡時尚家居品牌「Bloomy Lotus」,以獨特、俐落的美學設計受到喜愛,每個設計都能輕易融入環境中,成為打造居家美感的時尚元素。

Jungle Fun寶貝香氛儀2,700元,尺寸:118*102*215mm。(10/10提供)

其中,造型可愛的 Jungle Fun「寶貝香氛儀」更擄獲媽媽及小孩們的心!創新的可愛動物造型,可更換造型 3種叢林小動物,狐狸、小熊、兔子耳朵可依喜好替換,結合香氛儀、音樂盒、小夜燈、叢林小動物擺飾,每項功能均可單獨運作,超音波震盪霧化,瞬間細緻地將精油分解在空氣中,創造強而有力的水霧適 用13.5坪大空間 。

紐約極簡時尚家居品牌「Bloomy Lotus」,以獨特、俐落的美學設計受到喜愛。(10/10提供)

採自動斷電設計,全機身PP及軟矽膠材質,不含BPA。(10/10提供)

獨特燈光色可提供情境營造,提升睡眠品質並讓心情愉快放鬆,運用了色光療法的概念內建3種LED燈色,藍光能改善睡眠品質,睡得更好;燭光色提升自信,促進集中精神提升學習樂趣;紫光讓心情更平和、消除煩躁感驅逐煩惱。此外,內建叢林情境音樂,柔和的旋律配合幫助放鬆、容易入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