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泰國BL男神自爆想玩3P 來台嗨喊「發大財」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泰國BL劇《Our Skyy》找來5對「螢幕情侶檔」飆戲,10名帥氣的泰國小鮮肉今齊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台灣粉絲見面,記者會上,他們逗趣用中文祝賀粉絲「大家發大財」。5組情侶各有擁護者,問他們若可以換人配對會挑誰,年紀最大的Off笑稱「想玩3人行」,除了「元配」Gun,再找好友Pluem加入,直說:「3個人一定很好玩。」沒想到Pluem不領情地說:「我想要忠心一點,還是想和Chimon配對。」

泰BL劇《Our Skyy》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Tay點名想和Off配對,「我們是很熟悉的好朋友,一起合作的話會有很多有趣的火花。」Off立刻吐槽笑說:「我和他當朋友已經7年了,如果想到要跟他親嘴,我可能會吐!」Drake則說想和KRIST合作,稱讚對方是很有實力的演員,「合作的話可以學到很多」,被主持人虧說「原來是功利取向啊!」

泰BL劇《Our Skyy》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泰BL劇《Our Skyy》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20日恰逢Tay的28歲生日,有粉絲包下計程車車身廣告替他祝壽,Tay透露前天來台,在機場有看到生日廣告,直呼:「很驚喜,有機會想坐看看那台車!」問大夥想送Tay什麼生日禮物,調皮的Off說:「他求的話,我會給!」Krist說因為他很愛拍照,所以想送他相機記憶卡,Singto則說:「禮物先說就沒驚喜了,但會送和攝影有關的東西。」至於生日願望,Tay樸實的說:「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然後有好朋友和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