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嘔吐身體虛送醫急診 忍著暈眩向影迷報平安

甄珍一連多日在高雄辦活動累出病。(翻攝自甄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亞太影后甄珍連日參加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影展與系列活動,疑因太過勞累,前天凌晨因不停嘔吐、身體虛弱被送進高醫急診,昨晚她已北上返家休養,並在第一時間向影迷報平安。

接連出席影展各項活動及簽書會,甄珍吐露和好友、影迷見面,她非常高興,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就在最後一個活動結束後,15日凌晨,我頭痛嘔吐不止,不得已去醫院急診」,醫生告訴她可能是腸胃炎和中暑,要她好好休息。

甄珍表示,因為身體不適才延後回台北,「我回家後,還是有些暈眩,不過內心對外界關心充滿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