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用代購!網友激推必吃9款YOUUS餅乾飲料 小七獨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去南韓玩,絕對不能不去GS25超商逛逛,因為自有品牌YOUUS「太好買」。7-ELEVEN瞄準「哈韓迷」,全台4千店國際專櫃門市引進YOUUS商品,一次上架9款網友激推零食、飲料。

7-ELEVEN上架9款網友激推YOUUS餅乾飲料。(記者吳佩樺攝)

YOUUS等於「YOU+US」,代表大家都喜愛的意思。這次7-ELEVEN 獨賣的9款零食、飲料,主要精選台灣網友、部落客分享的必買推薦,包括白巧克力骰子餅乾、起司骰子餅乾、鮮奶油餅乾、星星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夾心棉花糖、哈密瓜汽水、藍雲朵檸檬汽水、櫻花蜜桃飲、玫瑰檸檬飲;餅乾一律55元、飲料皆49元。

YOUUS餅乾每包一律55元。(記者吳佩樺攝)

YOUUS飲料每瓶一律49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搶先試吃,最推薦巧克力夾心棉花糖,咬開棉花糖就能吃到滿滿的巧克力內餡,最重要的是不會太甜,貪嘴多吃也不會膩。

7-ELEVEN今年3月就曾開賣YOUUS葡萄夾心棉花糖、白葡萄椰果飲以及櫻花氣泡飲,其中搭配櫻花季推出的櫻花氣泡飲最熱銷,上市不到1個月熱賣超過1.2萬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