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黃安」約戰館長桃機見 怒吼:沒打死我就是孫子

劉樂妍向館長下戰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接連收到中國拳王練喻軒、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嗆聲下戰帖,如今「女版黃安」劉樂妍也來亂,她在臉書戲稱館長是「陳癡漢」,還問說:「要在機場幹一架是不是?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館長」陳之漢頻頻收到戰帖。(翻攝自臉書)

對於中國好手頻頻嗆聲,館長也直接爆氣回應:「你看8月、9月什麼時候,一下機就打個你死我活,不敢來喔?那就閉嘴!」更說要號召民眾拿國旗到桃園機場,言下之意完全沒在怕。

劉樂妍向館長下戰帖。(翻攝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不過,向來喜愛蹭熱度的「女版黃安」劉樂妍,則嗆館長說:「小孬孬陳癡漢,請你搞清楚,什麼叫做台灣人是你的同胞?只有台獨跟華獨是你的同胞!中國台灣人是我們的同胞!!!」劉樂妍還不忘繼續舔共,表示「喜歡一起看到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更約館長在機場打架,揚言:「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