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若當第一夫人 他諷「出了事五院院長別想躲」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資料照,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被踢爆在雲林縣古坑鄉有豪華農舍,韓妻李佳芬第一時間將增建車庫、籃球場拆除,但仍被質疑主建築也有增建等違建,對此,李佳芬表示,道路、院子都是購買時就存在,「政府認定違規使用,那我ok,如果確定要改善,那就改善啊!」

而韓國瑜也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針對韓氏夫妻說法,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不滿說,雲林縣農業局長沒到現場戡探,所以李佳芬稱其發出的聲明叫「烏龍」?台灣抓違建和違法,公務員依法行政就對了,非要局長「到現場」服務嗎?

黃創夏暗諷怒嗆:「李佳芬,妳好大丶我好怕!」他更憂心表示,如果李佳芬有機會當了第一夫人,「妳家裡有事,大概都要五院院長『到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