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寶名媛女兒求見富豪生父 月討32萬被狠拒淚崩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帝寶名媛14年前與某企業高層交往,生下一女並在2人分手後獨力撫養,名媛打官司確認女兒與生父親子關係存在,生父按月支付女兒扶養費4.5萬元勝訴後,由於女兒去年赴英國求學,名媛因此再打官司要求生父將女兒每月扶養費提高至32.5萬元,但台北地院裁定駁回。

帝寶名媛打官司要求生父將女兒每月扶養費提高至32.5萬元,台北地院裁定駁回。(報社資料照)

名媛表示,女兒本月才剛返台,原本打算親自出庭,讓法官理解她的需求,沒想到聲請提高撫養費遭到駁回,她已提出上訴。名媛強調,雖然要求扶養費提高至32萬5000元,但都是實報實銷、有憑有據,依照分配,女兒生父負擔九成,她則負擔一成,但以生父年薪5000萬元,雖然女兒求學費用1年300萬元,也僅是生父1個月的薪水,並不是過分的要求。

名媛14歲的女兒寫信表達想跟生父見面的意願。(名媛提供)

名媛話鋒一轉,忍不住哽咽地說,女兒之前在台灣被同學霸凌得非常嚴重,到英國求學後才找回快樂,今天正好是女兒14歲生日,女兒親筆寫了一封信,對生父溫情喊話,表達想跟他見面的意願,也希望爸爸完成她的心願,然而名媛本人傳訊給生父、甚至透過律師轉達都沒有回應,讓她相當心疼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