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賣這個慘賠 發毒誓「賣不掉我吃7萬5千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過去曾表示要展開賣冰事業,不料昨日自爆因為錯估成本導致慘賠。館長表示賣不賣得完都隨緣,但也忍不住自嘲:「賣不完的話,我一個人吃7萬5千盒。」

館長賣東西慘賠,自嘲「7萬5千盒吃到死掉都還沒吃完」。(翻攝自YouTube)

館長語重心長表示,當初砸下新台幣180萬元做賣冰事業,原本預算賣50元能賺到8元,但聽完廠商意見考慮到理貨、冷凍運送成本、退回的運費後,才發現估算的方式和過去賣衣服不同,導致這次賣冰慘賠。館長說:「未來正常情況下,我應該不會再賣冰了。」

館長接著拿出計算機算完後,更連續說了7次「這賠了啦!」他更發下毒誓催買氣說:「我保證絕對好吃!但我不想說了啦,那個賠錢貨,賣得掉就賣,賣不掉就算了,我自己吃到三高,一個人吃7萬5千盒吃到中風,每天吃5盒10個,吃到死掉都還沒吃完。」最後更無奈強調:「我不漲價,我漲價就是臭卒仔,賠算我的,你們開心就好,但沒有第2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