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男星剛退伍就被爆料 「他GG比唇膏還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饒舌擔當T.O.P前年才剛入伍當兵沒多久,就爆出涉嫌吸食大麻,接著又扯出和女練習生韓瑞希私生活混亂,讓粉絲夢醒。隔2年後,T.O.P在本月初退伍,雖然他一改反常,以微笑90度鞠躬向等待他的粉絲握手致意,但仍有不少人不以為意,希望他能夠跟著同團的男星勝利一起退團,甚至再度把昔日韓瑞希曾說過「他私密處比唇膏還小」翻出來。

T.O.P退伍後,昔日「私密處比唇膏還小」一事再被重提。(翻攝自OSEN)

T.O.P於2017年爆出與女練習生韓瑞希一起呼麻,引發揣測兩人關係不單純,當時T.O.P稱是被韓瑞希勸誘吸毒,沒想到因此惹怒韓瑞希,反控「是T.O.P先勸我吸的」,並開直播坦承2人曾經交往過,而且是男方主動追求她,但在呼麻案後雙方已斷了聯絡,即使她後來又收到男方的「加好友」邀請,仍不以為意馬上刪除。

韓瑞希曾在直播自爆與T.O.P性事。(翻攝自韓瑞希IG)

此外,韓瑞希還在直播中大肆聊自己與T.O.P的性事,甚至語出驚人透露:「T.O.P的私密處比某品牌唇膏還小!」辛辣的言論引起熱議。雖然2人都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韓瑞希似乎沒有就此罷手,持續對外放話如果他回歸演藝圈,將會爆出其他的料,隔空警告T.O.P「你別想再爬出來」,如今T.O.P正式退伍,也讓外界好奇韓瑞希會再出什麼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