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驚爆已婚!配偶是這位G奶女神...網友暴動了

「KID」林柏昇正入伍服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與許維恩情斷後,現正入伍服役,今(7)爆出已婚,配偶竟是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

KID維基百科配偶欄被惡搞成熊熊。(翻攝自臉書)

KID的維基百科基本資料遭網友惡搞,配偶欄顯示「熊熊(卓毓彤)2019年」,熊熊7日在臉書貼出截圖澄清「誰亂改的出來自首?!人家可是未婚女子呢!」她搞笑向KID喊話:「那我的求婚呢?」、「都沒跟我求婚呢!哼哼(越描越黑)」

熊熊(右)與KID情如兄妹。(翻攝自臉書)

網友事後也將熊熊的維基百科配偶欄改成KID。(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到後,一起瞎起鬨,「當兵有婚假可以放。恭喜Kid夫人」、「那是不是要改口叫你Kid嫂了」、「可惡,退讚了啦」、「立東在哭泣」、「笑死~要嫁也是嫁張立東」。網友貼出熊熊的維基百科,配偶部分也被惡搞成KID,她表示和KID關係如兄妹「兄妹這樣是亂倫啦」,拐拐則笑虧「不是才剛跟宋仲基離婚嗎?」目前兩人的維基百科資料已被改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