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飛翔超不受控!范瑋琪曝上學前要對他們說這句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出席過敏保健食品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藉由運動改善過敏體質,會趁兒子們睡著後踩約2個小時的腳踏車,也會與老公「黑人」陳建州一同做運動。范瑋琪在廣告中與兩位小男孩合作,透露與老公達成共識,暫時不會讓飛飛翔翔接工作,希望他們自由發展。

范瑋琪(中)出席保健食品代言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范瑋琪表示將努力做出自己心中理想的音樂。(記者宋志雄攝)

范瑋琪稱飛飛翔翔現在仍很不受控,早上要把玩具間翻過一遍才願意去上學,笑說兒子們不會鼓勵她上班加油,反而是她說:「加油!去學校要加油!」正在錄製新專輯的范瑋琪對於新作品非常滿意,透露邀請許多人跨刀,對於重回音樂的世界感到相當滿足,目前專輯已達成40%的進度。日前金曲獎落幕,范瑋琪感動表示這是華人音樂的殿堂,近來獨立音樂崛起,但范瑋琪不怕自己的音樂不被評審青睞,「自己把自己最喜歡的、最真實的音樂呈現就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